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煎熬

28小时内,7次被逼起身,没有一次睡超过4小时
如果很累很爱睡,但又不得不起身
当李佳薇唱着‘煎熬’的时候,
我才感受到另一种‘煎熬’

沉重的眼皮,
疲惫的身躯,
不清醒的脑,
挣扎的心情,
自我的对话,
天使与魔鬼的斗争,

想象不到吧? 但这就煎熬,有如你每天早上要起身上学那样!
如果那是一天一次的话,如果一天7次怎么办?
就是煎熬 x 7 咯!

睡觉煎熬版

鸡一叫,我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每一秒

闹钟敲,敲坏掉有多好

叫妈妈,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门关掉

跟周公,再和好



被逼起身的样子‘煎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