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原来我也一样这样做过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想做些比较轻的运动!

决定了去慢跑,毕竟NIKE RUN 也在这个月,就跑跑咯!

完成了跑前定下的目标,7.5 公里! 42:20才跑完!

170bpm! 感觉还好! 脚好像不怎么行呀!


跑完后就放松放松啦! 看见有个马来仔在‘秤球’juggling!

没错,一个人在那里玩‘自由式’free style

原来在我读书期间,没有交通工具,就一个人,拿了球,一个人在那里踢!


现在我想我不会再做这种事了吧! 但是看着那的时候,就会想到自己!

原来自己也那样做过,会知道那种感受! 寂寞?孤单?

但,我觉得这就是足球的特别之处,他让你打发时间,也让你觉得快乐!

足球啊! 他是只要有一粒球,就可以开始的游戏!多莫大众化!


开始爱上她吧! 永远都不会太迟!


JOGA BONI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