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相信:得到一些,失去一些!

有钱人,失去了时间

没有钱,很多时间

有时会想象,如果我是一件公司的CEO,可以买下我想的物品

但我会花很多时间来关心公司的情况。我会失去了做我爱做事情的时间

如果我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我有很多的时间去做我爱做的事。但我没有钱!!

结论:有钱没时间,没钱又不行! 惨~~


小时候,看到钱在地上,会快快把钱踩在脚底下,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再把它花掉(爽)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发现,我掉的钱比我捡到的钱还来得多!(闷)


从小就没被强迫要补习,功课自然不好,成绩烂,读后面班!(羞)

现在,我在教育界,作为导师,在自己的领域,你还敢说我没读书?(怒)


中学时期,在小小的乡村,没有交通工具,都要踏‘十一号巴士’(中学时的常用语),

羡慕朋友有车载送/有交通工具可用。(悲)

同一时期,期待比赛后的星期一的‘周会’,因为可以上台拿奖!(yeah)


以前羡慕朋友都有 男/女朋友(包括基佬&雷斯边)(盼)

现在他们都单身了! (opps)


以前,会读书的,我的自愿都写:医生,律师等等。。。。。(酸)

今天,有一半的都没继续学业了(phui.....)


以前,读书烂的,现在,还是一样烂。(gambateh)

但,你永不独行(不是说livepol的粪死读书不好哦,不要对号入座)


我看到别人驾着跑车(哇)

我也看到驾跑车的人被人抢(哇靠)


这就是正理,今天你得到什么,不要太开心,

但,当你失去一些东西时,也不要太伤心,

请保持中庸之道;

阿尼多佛,阿闷,阿啦,甘下(福建)

请爱所有的人类,人人平等,

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我愿意牺牲自我,与你分享快乐与悲伤,

需要帮忙,请拨热线:1300-1313-00

吃饱了,你就不会想找我了,因为你更想睡觉!

谢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