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为何如此对待我?但我不会放弃你!

再一次的失望,生气,无奈!
明明是跟你那么的靠近,却好像永远也到不了
一次又一次的发生! 追求了那么多年!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我于门外!
难道是我不够努力? 还是你跟本没看过我一眼?

伤心,绝望! 对你的痴心几乎都是多余的!
每一年的这个日子,我都会为了你,不论我身在何方!
必然赶回来! 就只是为了你!
你虽然不是我的一切,但却让我时时想念,希望有得到你的那一天!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会尽我的一切,在明年再次展开我对你的追击!
我不放弃,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 。。
  。  。  。
  。     。 
   。   。
    。 。
     。










我(拉美士华人足球队)明年一定会得到你(DIXY CUP)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