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回归

我想有一年多了,已经好久没跟你们一起出外参加比赛了!
我的至爱拉美士华人足球队!
跟你们一起奋斗的日子真的很值得怀念!
自从上来k.l读书工作以后,也很少跟你们一起踢球,比赛,喝茶,开会了!

我真的想念那时候的我们,全心全意,花很多精神时间去准备!
虽然很多时候成绩都不是很理想!
就像arsenal一样,说我们还年轻,经验不足!
一年一年的过! 我们告诉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

今年,我们在dixy cup目前以一胜一和的成绩处于小组第一!
可是最重要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
就凭着那一句话,创造历史,我们还没一起踢过半决赛!
只要文杰可以,我一定回!!

大家,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前进!
我还是那个阿扬,但是我会变得更强,就只是为了球队!
你们也一样,多抽时间练习,一起拼~~

我期待我们创造历史的那一刻!!!!
labis 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