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隆中华足球队-上

两场比赛评估了我们过去的那一个月的努力,在这里我想所有的人应该为自己的努力及付出鼓掌。别忘了董老师为你们所做的一切,没有他你们也没有机会参加这届的全国赛,对董老师至最高的敬意!! 看到你们的 表现的确感到很安慰,能够确定的是你们还有很好的未来。
以下纯属个人意见,如有任何不满不要打我,静静就好!!

1 林锦权
- 两场比赛你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你并没有让球队感觉到安全感,几次的低级失误间接的让球队处在劣势。今后必须让自己更加冷静,你给我的感觉是缺乏信心,你知道你的责任,必须表现出不惧怕的精神!!

10 黄威浩
- 你的进球展现你的技术,但过于多于拖泥带水的技巧无法让你表现得更好。体能的控制非常的重要,别让自己再次发生缺氧状态!必要时应该更多的带球前进,会让你更具威胁。你有身高,有技巧;在其他方面如传,带的运用。这会让你更进步并且终生享受足球带给你的快乐

11 苏振宁
- 长传是你的特点,感觉你可以是个攻守兼备的中场。单薄的体格让你在争抢中吃亏,但随着年龄增长那不会是个问题。重要的是防守方面需要很好的加强,技术方面也一样。两场比赛也没有射门,偶尔放射冷箭可让敌人对你防不胜防。

7 林安肯
- 没能完成任何一场的比赛,但你是前线的支点,你的移动很多时候影响球队的进攻成功率。看得出你很爱踢球,但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任何时候都会受伤,只有坚持不惧怕才可继续在球场上表现自己

6 严国峰
- 低级失误后所展现的霸气才是我想看到的,你的踢法总是放不开,怕这怕那的。如果一开始就以这样的态度比赛的话也许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感觉足球不会是你的终身运动,但至少它陪伴过你。永远别忘了踢球带给你的一切

2 曾振豪
- 基本上我并没有给你任何的定位,应为我并不是很了解你,但必须把基本的技巧练好,否则只是虚度光阴而已,最重要是怀着喜欢的心情继续加强自己

4 杜业军
- 很想把你变成后腰,但时间关系没办法,虽然上场的时间不多,但再把基础加强你会是球队的主要战力

13 马旗胜
- 基础决定了你的出场时间,体能鉴定球员适不适合上场。问问自己做过多少努力,你必须比别人更勤劳更发奋

3 张俊杰
- 费了,费了右脚,浪费了努力,浪费了表现自己的机会,浪费了评估自己的机会。体会到David Beckham 的痛苦了吧

1 comment:

  1. 谢谢你老师,我将会提升自己的~~我会记得我在场上的任务是什么!!我会加油,带领校队,走向更高,更远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