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隆中华足球队-下

虽然两场皆败,但你们的精神及付出老师都看在眼里

14 许育豪
除了胖了一点,呆了一点,其它的都不错。记得铲球时看看情况,大脚解围很坚决很干净,头球记得顶向前,运球及传球练得更好,可以让球队在进攻上有更多的变化。

4 曾翰庆
对于董老师给你的评价你要记得,我也更懂老师有一样的见解,你必须让自己的技术更突出才可突围

8 刘弘毅
典型的后腰,第一场就拿红卡,基本上我也有心理准备了,但这是你的特点,更合理的抢断球会让你让对手更害怕。体能限制你的发挥,也让后防面对更大的压力,记得你必须好好的保护不让对手轻易面对我们的后防

17 萧证源
不要以为自己真的是衰神,你没那么大的影响力,但你的技术还不错,但我未能完全的解放你,为了球队没办法。把你的体能练好的话我想我可以看看你的能耐到底可以去到哪里

18 王建丰
也许你觉得你并不适合踢边卫所以心不在焉吧!你是踢中场,但你没体能,没高度。在边卫你不知该怎么做,但态度恰恰是你前进的最大障碍,不论什么位子都必须把握

12 陈东河
你为了前进不顾一切,但技术不够细,速度不是你的强项,应该加强抢点能力,也许会让你变得不一样

5 曾凯瑞
你自认你可以为球队加强攻击力,但我要的不仅仅是一两场比赛,而是让你成长的路,把你的潜能释放出来是我身为教练的责任。当然也许我是错的,但想想过去的两场比赛你做过的一切,再看看其它球队。最重要的是稳健的后防才有威胁的进攻

9 温毅恒
你就典型的前锋,速度,射门,冷静!加强技术,抢点会让你更上一层楼。进球可以为你带来很多的喜悦,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远,前提是你依然喜爱着足球

15 赖铭豪
只管往前冲,也不看看周围的情况,把你的运球技术练好,再来是传中球,你将会是纯种的边锋吊球员

不管你们对以上的评论有任何的意见,不要找我,或打我,纯属虚构
希望你们能能够继续踢球,有机会在一起合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