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找回自己

听了欧德洋-阿妈的老情歌这首歌(边听边写)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个旅行,
还记得当时是高二,年中假期跟其他四个朋友到rio的工作地方玩,
与其说玩倒不如说是没事做,就到哪里去虚度青春。
说起来的确很可笑,因为资金问题所以才决定到rio的工作地方度假!
每天的日子就只是起身,看戏,打机,中午踢踢球(就我们四个人踢而已)。
主要目的其实是晚上的球赛,当地居民把唯一的夜间室外futsal搞了一个小型比赛,
比赛只有输赢,没有奖品,但必须交报名费!!很奇怪间没道理对吧?
(这就是最纯素的只为踢球而来)
钱主要是给裁判,就这样度过了我们的假期。
当时为了省钱,大家都拼命的吃快熟面。
当然,在那段时间也更了解朋友的脾性及性格。
听到这首歌会想起那一段日子,是因为那时候rio的车总是播放着欧德洋的歌曲,
现在欧德洋又出新单曲了,唱的又是有关怀恋以情日子。
很多时候的确好想想以前那么的有冲劲,
最记得,有一次,早上在k.l跑完十公里后,冲冲忙忙的赶到新山踢比赛
,回到家休息下,吃了晚饭后就出发到batu pahat(rio 做工的地方)再踢futsal,
即使踢到抽痉又怎样?享受及开心就好!
!家人没反对,自己也很享受,家人的支持的确很重要,
直到现在,想起过去的自己的确很不舍得,
那时候的自己只需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必考虑其它的,抬头向前看向,想做的就去做。
现在,那时的朋友都个散东西了,他们在东我在西。
每当看着时钟时,嘀嗒嘀嗒的从十二,慢慢的转动,最后又回到了十二,
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像时钟那样回到我熟熟的地方,
开始生命的地方,那味道,那情景,即使人已走,物已变,
但那感觉,记忆永远都会在我脑海里不会消失。
唯一需要的只是一把钥匙,开启回忆的钥匙,
它可以是一首歌,一张照片,甚至一粒球,都足以让你回味无穷。
那一天,那一年,期待着回归到来。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