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收藏-田径

收藏


作词:陈镇川 作曲:李伟菘 改词:徐剑扬 演唱:萧敬腾
我能想像 跑道的尾端 有一双目光

外套右边肩膀上 还留着 一点汗

用失眠哀悼过往 回头看 为什麽 会失望

或许选手都一样 越受伤 越健忘

追寻金牌的路上 或扭伤 或跌伤 还要闯
我能想像 在跑道的尾端 会有一双目光

是否一样 都带着昨天的伤 试图想要遗忘

我能想像 对田径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框 如果有悲伤那是过程中 的收藏
双脚踩在跑道上 那情绪 有点DOWN

人影交错的跑道 或悲伤 或失望 却不放

我能想像 在跑道的尾端 会有一双目光

是否一样 都带着昨天的伤 试图想要遗忘

我能想像 对田径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框 如果有悲伤那是过程中 的收藏

躺一躺 看月光 在经过那些离散是否一样 够坚强
我能想像 在跑道的尾端 会有一双目光

是否一样 都带着昨天的伤 试图想要遗忘

我能想像 对田径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框 如果有悲伤那是过程中 的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