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没有遗憾

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赛终于落幕啦! 在决赛中很无奈的失去了冠军,领先一比零却在补时被对方追成一平,罚点球四比二败下征来! 作为正选踢了七十分钟,三脚打门,一正二野! 距离进球是那么的接近却也很遥远! 没有遗憾因为踢了还不错,还需在细节上多多加强! 往后的比赛都会以享受为主,但想要享受足球,体能真的很重要。 在很多运动来说,基础还是最主要的! 球完了,鞋也破了,一个故事的结束,另一个旅程的开始。往后还希望可以到其它州比赛,顺道去玩玩,不用花钱的旅行,这就是我旅行的方法吧! 但也要好好锻炼,这就是付出,运动的世界就是如此,训练会觉得好累,那是应为没有目标,有了目标,再苦再累,也挨得过去,不是能不能,是要不要!

想达到高峰,只有乘年轻,不像读书,老了还是能求学,运动:老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什么也做不到,年轻没去尝试,老了就没机会,如果还年轻,不要轻易的放弃,以后后悔只有你一个人承受,运动加学业或事业谁说不能? 只是你要还是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