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田径教练的终点!!

参加了赛后检讨会议,其实我想说的都跟其他老师大同小异,
所以就不多说啦!其实真真目的是想看看你们的变化,当然也想看看你们过得好吗!
本身的经验来说,每参加一个大型比赛后,都会有些变化!
今天看到田径的选手们,失望,无奈,把他们的失落都展现无遗!
弱点跟不好的地方是说了好多,好的那方面呢? 也没多少个人提起!

到了结尾,气氛是多么的糟糕!如果说我是个外人,看到这样的情形,我都不想加入啦!
人总是希望看到好的一面,让人有种我也想要尝试那成功的滋味!而不是我们都是失败者!
其实原本想跟中长的聊聊,可是时间问题没办法啦!谈谈中长吧!
就以顺喜跟伟雄来说,我只感觉到他们迷惑,其实他们并没有方向!
钲荥呢! 其实她说没拿最后就好了!我觉得他是不想给自己压力,不想接受别人对他期望太高所带来的压力! 我也曾经这样对自己说过。
可是我希望的是下一次的全国你不会对自己或别人说一样的话!
其他的中长组成员呢,我还是看到他们的坚持!

至于其他的田径成员,悲伤多过快乐,还有些担心你们可以坚持下去吗?
很多时候就因为伤心失望的太多,快乐成功的太少,最后就会放弃!
50%的开心让你想要追求那快乐而奋斗,50%的戳败感让你有不服输的精神继续加油!
太多的失落让你失去动力,太多的快乐让你觉得不必太过努力!
你们是一支队伍,互相的打气加油!快乐悲伤一起度过,这一切都会让你们互相勉励!
继续往前,因为你们是田径队的成员!

以后真的不知还有没有机会见到大家啦!
希望有缘再见面啦!

也祝你们考到好成绩,也祝我考到好成绩吧! 嘻嘻

最后,杨老师说的好,经验就是你们的财富,不要吝啬,
把你说有的经验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学弟! go~go go go go~go go~go go go go~ go go

3 comments:

  1. 喂~我跟你讲你真的要回来啦!!!!
    要不然,中长组不懂会怎样啦...
    下一届的全国,你有没回来。。。
    你怎么会知道我有没有讲...
    哈哈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ReplyDelete
  2. wei wei....
    我们之间不是一直讲:看大x就好像看到yz咩?
    难道你不想做x的教练?
    哈哈....
    记得回来叻><

    ReplyDelete
  3. 老师你肯定及格的,
    你付出了酱多,
    会有回报的,
    及格过后回来教我们啦。。。
    要不然就e-mail课表给我们咯~~xp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