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蜗牛时光-5月

5月份是年中假期的前一个月,
因为非常的期待6月的到来,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这段时间也是学生准备以及面对考试的时间,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在加上我也是满身伤的关系,
也不能真正的去去运动,
就处于等待的状况,
等待永远都是很漫长的。

也许时间太久了,我也不完全记得当时的想法了,
就觉得想很没用的把时间用掉,
然后往,向往的日子奔去,
觉得这一段,是可以删去的,
它将不会在我的人生记忆里,
带给我任何的情绪,如果没有情绪,它并不是一种情绪。

时间过得很慢,很没有干劲,
有些时候就会开始担忧,
担心什么?并不知道,
如果说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用一句话来描述当时的自己的话,
我想我在新加坡工作的这段时间,
我用了大部分的时间处在担忧的状况,

也许是有少许的忧郁症吧!
就是跟突然的会开始担心很多东西,
明明提醒了自己,担忧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什么也没做到,也失去人生乐趣。
太多的想法,太多的不确定,
太多的恐惧,太多的太多。

如果这是光明前的黑暗,
我希望在我离开黑暗的时候有所领悟,
好让我可以更从容的面对下一个黑暗的到来!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步伐,
走自己想要的路,
但时间是会在你不经意的情况下,
夺走我们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