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4月:半场好球

又来到了新的月份5月,
4月份是个怎么样的30天呢?
又有什么能让我留念的呢?

这个4月的总结是半场好球,
因为发生的事情,自己在处理或思想方面,
就只能够维持半个月而已,
第一个星期,身体还没调整好的情况之下,
去参加了新加坡业余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状态是差强人意,好像有点弄坏自己的市场了,
最后球队还是赢了,拿下了冠军,
然后工作以及生活上也没有面对太大的问题,
工作以及生活态度积极,
直到。。。。。。。。。。。

18号回家乡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去运动,
最后变成了悲剧,弄伤了脚踝,
整个人情绪好低,不能运动的日子一直很不爽,
回小新工作也是问题,行动不便,
上体育课也是很痛苦,

挨过了肉体上的折磨,过后就是心理上的折磨,
原本很积极的想法突然崩溃了,
那一天跟我同系的学弟以及学院时期的讲师聚会,
谈谈近况之类的话题,也谈到工作以及未来,
我学弟目前在新加坡运动残障会上班,
主要是帮助这些国家队选手安排以及准备比赛,
未来也打算继续进修,而我的讲师也在准备着博士研究,

谈话过程其实是很有收获,例如下一份工会有着落,
时间基本上跟我的计划很符合,就是明年初开工,
我也可以在年尾的时候丢信,很迫不及待,
可是知识方面却严重欠缺,感觉那个地方好远,
而在这次的聚会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好,
可能就是理念不一样,追求的也不一样,
最后就觉得好像不是很能够把自己融合到谈话里,

这段时期就一直在想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已经厌倦了老师这工作,是时候去看看新的东西了,
无论是文书,活动或其他的还像都行,
就是想更接近竞技比赛的工作,
所以我也开始了把想要的工作都写了下来,
最后再看看那一份会成功,当然薪水也要达到要求就是了,

也就在那个聚会后,我也开始做些复习了,
希望把之前学的东西,重新学回然后运用,
让自己看起来Pro一点,专业很重要,
也开始吸收一些关于经济的知识,
就什么都想懂多点,然后再选最适合的,
敢敢去做到够够力。。。。。。

5月,是开始锻炼,准备马华杯(7月),
然后是Bali 旅行,要去海边当然是要整顿一下身型了,
苦闷但有很多是要去完成的5月。。。。


好的开始,更好的结局
开始一直追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