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这就是天注定

很多很多的巧合,发生的时候,
我们就会联想到天注定,
这件事发生在今年,所谓的美好的星期5!!

Good Friday,这是我第一次过这日子,
因为我在新加坡,马拉西亚是没有在这一天放假的。
这一天,我踏了早上6点多的巴士,
可是还是超级塞车,到了custom 大概8点多了,
朋友来载我,去吃了早餐,然后才启程回家,
原本是想可以好好休息回家的,
可是最后好是要驾车会去,
中午吃了,休息一下,就锻炼,
先做腹肌,再去跑步,最后踢球。
很不幸,扭伤了脚踝。

怎么样会去工作是我最担心的,
那一杀哪,好生气,
不能锻炼了,工作出问题了,
之前还在烦恼,礼拜回新加坡的巴士买得太早,
9:30am,原来是因为这样。
早已注定我会受伤,要我早点出发,
慢慢的走回学校。

这就是天注定。

原来‘天注定’是一部戏
真的是天注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