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2014春节后

华人新年就这样过了有大约2个星期了,
我也在初五的时候会到我的工作岗位,
现在是2月了,2月你有什么展望?
今年的新年是怎么样的呢?
司机,今年我感觉我就是1位司机,

初一载我家人去外婆家
晚上载我朋友去朋友家,
初2休息,
初三去外婆家接我家人
傍晚就去马六甲,
晚上去女友外婆家
半夜开车上k.l
初四去看Doraemon,
然后去女友外婆家,
晚上回家,
初五晚上回到宿舍
初五10:30pm开工。

至少今年是有点不一样的
虽然行程大约一样
可是感觉就不一样

今年新年气氛也马马忽忽,
马年嘛,就要有一些马字的成语来庆祝下

很快就来到2月了
至于2月嘛
2月就是花钱的嘛!
忘了这是情人节吗?
只是我在工作,还要去理这般废材!!!

就如一开始所说的,2014年
绝对挑战,绝对精彩
拭目以待!!


再怎样马马忽忽
在怎样充满挑战
还是要往前冲
一马当先
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