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不可思议的乐观

农历新年要到啦,新年快乐咯!
yeah yeah yeah !!!!
又到了年底,对于读书的朋友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工作人士就特别兴奋吧!
出粮咯~~~

进入正题吧! 关于1月的情况。
2014年,第一个月就给我来个难啃的,
我想每天的工作时间是12小时,
处理不完的文件,学生假期啦,新生资料啦! 等等。
可是既然可以很好的面对,接受,让后应对。

基本上我都是这样对自己说,
我今天说做的一切,会让我的经历与众不同,
10年后想想我都做了什么事情的时候,都觉得很值得回味。
不是普普通通的度过,当中很多的不一样,
也许不是快乐的,但至少是深刻的。

每次这样想,就觉得,所作的一切,
是值得的,一定不会后悔的,
而且说出来自己会觉得好吊。

在这里,我有点爱上看书了,
感觉就是能够把心抽离这个框框,
去到作者的世界,然后会觉得,我的情况,
根本没什么大不了,不必要‘靠爸靠母’的
一个人的性格,加上不一样的环境,可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昨天跟我的傻婆通话,说到我之前打算在这撑多2年,
她说我疯了,听我每天对她吐苦水,怎么可能。
也许她是对的,很多时候她是对的。
现在我也不知道,希望我还能够乐观的撑下去吧。

不说工作,说说我的娱乐吧!
基本上娱乐不多,上星期日,
终于与12年不见的朋友喝茶了,
真的会感憾时间不知不觉地流失
聊了好多,好多,可是没那么多的那些年,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聊到。

生活过得太有规律了,就是早上体育课,
中午运动,3点后上班,
有时可以去踢球,跑步,
时常回到botanic garden去跑步
吹吹风,看看美女,

1月就这样很好的过去了,
也不奢望会有更好的2月,
就,将将就就,平平安安的度过就好了

新年快乐,真的希望可以快乐
会快乐。。。



i'm different compare to yeste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