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三个月了

不知不觉,我在新加坡也工作3个月了。
大致上也已经习惯了整个工作的环境。
看看之前的感觉,好像都很负面。
这就是所谓的过渡期吧!!
现在一切都可以了,没甚么问题了。

其实新加坡没我想像中的美好,以及糟糕。
我一直以为,工作会很困难,很苦。。
可是,至少是我能够接受的范围。
不过人际方面的却是不怎么样。
politic play还是发生的。

这里很安全,但原来是没什么娱乐了。
即使是周日,那又怎么样,还是一样。
也许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因为钱的问题,很多事都觉得在这里做很不划算。

我想这样的我,会在有一天改变,
就是不去计较兑换率,好好的享受生活
现在是3个月,我依然活在兑换率的影响下,
在新加坡生活。。。。

希望在我40岁那年,我能够回到马来西亚
工作,过完我的下半辈子,如果 我有那么长命的话。

在这里,又许下了愿望。



SG $ 1 = RM2.57
数字显示,我在这的努力,
成果永远多于在马来西亚
2.57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