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离开中华,还剩一星期的老师寿命之工作篇

终于,于 我的主要体育老师吃了欢送我的晚餐! 林老师还特别拿了支红酒请我们喝!


也许以后也没什么机会与你们坐在一起吃东西,说共事,趣事!


加上实习的那三个月,我在中华也有1年半的时间了!在这段期间真的是要感谢帮我的老师们,陪我我的老师们~~


首当其冲的刘志成,能够与你共事的确是幸福的,在工作上你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建议。除此之外,你也帮我收拾了很多惨剧,让我能够在我所感兴趣的邻域,放入更多的精神及时间。


当然,可能因此没法让我更快的成长。但今后希望可以变得更好!


再来,张志清。感谢你的信任,毫不犹豫的把中长组交给我,绝对尊重我的意见,让我可以自由发挥。你的霸气,你的系统的确值得参考~


林老师总是叮咛我要往高处爬,不要被绑在一个地方,今天我就坐到啦!!


阿董,跟你一起开玩笑,一起闹的确多了很多欢笑。工作之余还可以有如此多的笑话真的难得,以后也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一起出来玩吧!


胡越,这段日子受你照顾啦~~还没有机会请你吃呢!





老师的日子也接近尾声了!不知道会不会怀念,只知道不会后悔,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这段期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体育老师,学会校队负责老师,带队旅行老师,监考老师,教练,会计师及助理!!这些不同的角色带给我的知识,经验及回忆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透过这些可让我变得更不一样!!

最后,我想老师这份职业,我还不能很好的扮演,毕竟我还是个joker!!!

3 comments:

  1. 杨:其实和你共事的这段时间,我也和你学习了很多的事情。谢谢你在这段时间的陪伴我们。
    转换一个环境,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希望你在新的环境能够很好的发挥。加油!我们中华田径队的精神,能够帮到你。
    谢谢你。。。。。我很霸气么。呵呵呵呵呵呵呵。成大事有时就是有这样。
    有时间我们大家,还是可以出来的。 :P

    ReplyDelete
  2. 扬。很开心这段和你共事的日子;很感激你的加入,让负担减轻不少。
    大家一起欢笑、挨苦的日子过得真快,一切都好像你刚入校实习般,但没想到,现在却到了祝奔前程的日子。
    人生总有许多要经历的事情,希望在中华的日子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朋友,加油吧。一路顺风。往后多联系,交流。

    ReplyDelete
  3. 还是称呼老师比较中听~~
    谢谢你...跟你的这一段时间,你也给了我不少东西...我从中提升了不少...
    谢谢你把队长的头衔贯给我...当然,没有了你以后的指导...我们也很难生存下去..我尽量搞好!!
    多多联系吧...我希望可以在足球场上遇见你...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