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my Long holidays

为期一个星期的假期,九十巴仙的时间用在学校田径队上。这是一个新的也很特别的体验,现在以教练及老师的身份在这个集训里。可是更希望以选手的身份会更好吧!!果然岁月不饶人!!
在整个集训里让我更了解选手们,不论是名字(时常记不起来),能力,性格以及对田径的热情!整个过程我想我自己也应该要改变一点,我也明白我所缺的东西,但还是不想变得那样!
训练的效果几乎都还好,失望可能期望太高吧!如果我会失望,那是因为我的能力无法帮忙我的选手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个人反省以及检讨希望可以让我变得更好!
观察了当中的几名选手,可以说是出现问题的选手吧!不够认真的,轻易放弃的,乱来的等等!
的确让人挺担心的,还好最后一天让我看到积极的一面,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比赛很快就到了!没办法现场监督800米决赛,希望能听到小家伙们的好消息吧!
在此还是祝所有田径队的选手们能拿到好成绩吧!
奇迹只会出现在有准备的人身上!!CH Fight~~~~~

2 comment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