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Another Aim

另一个比赛完了!Sentul ZOn! 成绩差强人意,当然也是意料中事。中长本来就是要比较长的时间才看到成绩的。 但整个比赛的确有喜有悲,有好有坏! 这段期间也发现及学了些东西。我想在这里提一提林唯宁这位同学,他是我在田径组里最懂事也最激情的选手,他的离开绝对是一种损失。是他让我发现了一些平时我会忽略的东西,希望他的未来一路顺风吧!接下来也必须改一改了,希望会是个好的开始吧!

2 comments:

  1. 阿扬老师
    您是我17年又3个月半以来
    第一个赞我懂事的人
    我真的有很感动

    您的这几句话
    已足够让我觉得我这几年的付出得到了些回报
    谢谢您!!=)

    ReplyDelete
  2. wht u had done, everyone know!
    they jz didnt said it out, but i think they really appreciate u hv done to them!
    Gambateh lah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