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6月的中场休息

这是我在新加坡过的第一次学校年中假期。
比对我在马来西亚独中教书时,假期好像只有一星期。
在这里是有足足1个月的假期哦!
好像很爽将哦! 可是就是一样上班,没有特别假期。
干~~~

既然没有学生照顾,我就做自己的事咯!
什么事呢? 就看戏,睡觉,打咚咚咯!
为了要让我的假期比较有意义,
我做出了以前不会做的决定,
出国旅行!!!

同事决定要去Pualau Bali,
其实也没有想太多就答应了,
没错,就是因为现在经济比较宽松一点,
所以就去了。。。

旅程是5天4夜,
其实是挺开心的,同时都很搞笑,
女友也开心,也尝试了一些新的活动,
像是rafting, 降落伞之类的,
会在找时间把记忆写下,
方便以后可以回忆。

也在假期期间参加了Duty of Care的课程,
基本上就是学习作为宿舍的职员,
应该要怎么样让学生有家的感觉,
然后让家长觉得为什么把孩子放在宿舍是可不错的决定。
这为期两天的课程价值$500。
要是我在一年之内离开这间学校,
就必须赔回给学校,也就是我自己要去这课程。
干~~~、

最后,就是比较伤心的是,以后将会很少上去k.l了。
女友丢信,踢炮吾肉(广东话)
然后我就帮忙搬家,行程挺累的,
拜六早上5点起身,到kl差不多中午2点吧,
吃了午餐就开始收拾,然后去吃晚餐,
再收拾,最后半夜12点半开车,
到家大约3点半,
然后12点中午的巴士回到小新。

半年过去了,却越来越为自己的未来担心,
虽然时时刻刻都要自己别担心,
因为担心无济于事,下半年我会在那里,
也许还在这里,希望会有更好的发展吧!

2014年的半场休息,也是多姿多彩阿!!


中场休息,就是让自己,
在下半场更加活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