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体育老师+生活导师

在这里我想向各位大致上介绍我的新工作
在这之前,我做过独中体育老师,以及学院体育教练
这一份工,跟我之前的有很大的差别

在独中做体育老师,主要就是上体育课,然后练校队
在学院呢,也是教运动,再练校队,
我练校队都是自愿的,没钱拿的!!!

现在我这份工,还是上体育课,可是不用练校队
因为都没有校队给我练,我也不想教,如果没钱的话!
这是体育老师的工作范围!

何谓生活导师???
因为我是住在学校宿舍,我的责任是把这些寄宿生在生活上,
很好的管理自己,学会独立,学会打扫,学会准时睡觉,学会吃了东西,碗要自己洗,
学会把肮脏的衣服放在袋子里,学会早点冲凉,等等。。。

如果他们不想打扫怎么办?我就必须盯住他们,骂他们,直到他们做好为止。
时间到了,要提醒他们要冲凉了,不然就会头痛,都是为你好,然后有的还是太迟冲,就要骂咯!!
时间到了,不能玩电脑或电话,被我看到了,就要他们收,再不然就没收。

所谓的生活导师,假称:‘打杂’咯,真的是打杂。
就是学生有问题,学生会找我,家长会找我,老师会找我,老板会找我,最后校长会炒我(碰木)!!
说真的,我的生活方式其实廷糟糕的,现在还要教别人良好的生活习惯。
真是。。。。。。
这份工没有未来,因为其实他的性质就是母亲带小孩的工作。
就是叫我妈来做会更好,只是她的英文不好,不然一定会做得有声有色。

这是一份白天休息,晚上工作的烂工作。
因为这样,晚上我都没出门,不过我也很少出门,因为都是钱!!!
这样没前途的工作,我还做?
为何我还做?
钱啊!!就是钱!!

在新加坡很难找到工作,尤其现在新加坡政府实行了新的政策,
工作申请给新加坡人以及永久居民为优先,他们不要了,才到我们这些外劳。
当我看着马来西亚,衣食住行的消费都在膨胀时,我会想。
如果我还在之前的学院待着,什么时候,我可以去旅行,买车,买屋??
虽然上班都很开心,可是下班就要烦恼,钱都用得刚刚好!!

我必须承认,我已被这现实的世界击败了!
真的是被击败了!击败了!击败了!(我没有骂粗话的意思)









所有人都为了钱,互不相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