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再次惊醒

这些日子,几乎像以往一样
安逸的生活,没有太大的问题
有一首福建歌是这样唱的
~~人生就像是海上的波浪,有时起,有时落~~
发觉到,如果人生是这样的一直线,那这就不叫人生了?
没错,就是这样子

最近我都在干些什么呀?
好久好久也没写部落格了
忙,忙着看running man
累,为了华人足球锦标赛
烦,为了钱而烦
慌,为了原地踏步而慌

也许我给自己做喜欢的事已到了期限
是时候忘了那一切,开始新的,以及为了更好的将来拼了
在这些沉睡梦想的岁月,已经比其他人慢了好多
在继续的下去,看来是要后悔了
现在就要起身,去面对这现实的社会

马来西亚华人足球赛,今年又打进了决赛
我也参加了7次,在这个象征马来西亚华人足球最高级的赛会里
还记得当初的一股冲劲,无畏惧的心,真心的想要不顾一切的赢得比赛
过程中曾经有想过要放弃,到了12/8/2012 的决赛
我又想起了为何我不再为了胜利奋不顾身
这场对槟城的决赛,好惊险,已经不再是足球,而是战争
我的好友也因此弄伤了膝盖,要休息1个月
这1个月,不能工作,谁养他?
我们早已不是他时无忧无虑的小孩,早已没办法为了足球付出一切

惊醒的这一刻,我知道是时候放下了
我想我对于足球比赛带给我的快感已经满足了
接下来,是时候转换场上的角色,享受踢球的乐趣
不再踢边锋带球啦!想要踢中场中路,让自己更加靠得住
再生活,我也还是继续做到最好的我
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2013,我会在那里?
我希望,我不会在这里,现在的这里
未来很多都未知数,只相信,努力了,会有成果的
fighting~~~~


惊醒的这一刻,就是面对现实,奋斗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