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成绩报告 2011(this is my year)

2011 就要到尾声了,冬至快到啦! 圣诞也近啦!

年未得时候,有人喜,有人愁

喜的是,新年快到拉! 又有红包拿啦!

小学升中学,中学生升大学,大学完了就在家翘脚

大家就快要大一岁啦!成熟一点拉! 老一点拉! 更接近天堂或地狱啦!

其实最重要的,是在2011年里,你做了些什么,学到了什么,体会到了什么

在这一年里,你开心么?你伤心么?有什么让你忘不了的么?

幼儿园老师说过:‘人生在世,不要留白’当时不是很了解,现在有些明了了


我今年24岁,喜欢的号码是11号,我家门牌也是11号,2011 是我的年

在这里,我想要报告这2011年我的运动成绩

基本上有比的都只是跑步以及足球而已,当然还是比较专注在足球

就先从跑步开始好了,我今年24岁,不想浪费运动生涯黄金年龄


2011年 跑步


K.L Towel

大概在六月吧! 第一次参加,用了21分钟跑到了顶

其实没什么特别,反而觉得很多不能跑的都塞在楼梯口

而且体积还不小,跑得不是很尽兴,下次不会在参加了



NIKE KL RUN 27.11.2011


10km 47m21s 完成

时间也还算满意,因为前晚是我的老师Chan Sir大喜日子,喝了点酒

很巧的是,我负责的学会也有活动,弄得很迟才睡,才睡2小时就去跑了!

并不是马后炮,但真的觉得可以快多两分钟完成!

今年比没有参加很多路跑,以前会比较常参加,原因嘛。。。。

明年应该会参加比今年多吧!


来咯来咯~~~~发啊~~


足球,每年的重点,因为还有东西或目标要达成

森美兰华人杯

这个赛会里我踢了四场比赛,小组赛两场,半决赛及决赛

这个比赛我贡献了两个助攻,制造一个乌龙球

当然,我们拿了冠军


Banting Cup

也是华人杯,踢了一场小组赛及半决赛

贡献一个进球,还是一样,冠军阿!



DIXY CUP

还是华人杯,跟一班从小一起踢球的伙伴打拼,失望收场

小组赛就出局了,踢了两场球,贡献一个进球

马来西亚华人足球锦标赛(马华杯)

踢了两场比赛,半决赛及决赛

过去两年都输给槟城,今年终于圆梦了

贡献了一个进球


最后K.L League
踢了三场比赛,没什么数据上的贡献


主要是因为完成目标了,停下来了


2012年,还没定下目标,但多数是想作为教练出点成绩你呢? 还在回想今年吗?没关系,慢慢来,回忆是世间最珍贵也没人抢得走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