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情况

时常有人问为什么花那么多的时间在运动上? 读书的时候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运动上导致学业成绩并不标青。进入社会后,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即使有难得星期日的假期也去比赛!为何不花更多的时间赚更多的钱,好让以后日子可以轻松点!即使我再多加的解释我想问我这些的人都不会明白!不问的人才明白!! 对于这样的情况,就如唐伯虎的名言:‘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 多少有点知道他当时的情况和感觉了! 恩~~~~~~~

看来我也离伟人不远了!!

2 comments:

  1. 有时追求的不是某些物质上的东西,而是在追求一些别人很难理解你的东西.. 自己的信念.. 可能不能当饭吃,但没了它等于没了做人的意义..

    ReplyDelete
  2. 个人的追求不一样,就有不一样的答案。
    就如当年的我,就因为想追求自己的理想,而选择了读体育课。但可以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后悔。。加油吧!大家 。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