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噢!度假爽哦!

完成了初三三天两夜毕业旅行,真的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到海边,第一次跟朋友到kuantan的某某海边主要是去比赛,当时只有johnson,roger跟我。这次是带队老师,主要是注意学生的安全。爽,一大班人在一起玩总是会有很多有趣的是发生。爽,刚好有几个老师也很搞笑好玩,好像阿董和发哥。整个旅行最为开心有三个部分,第一个是water polo.有阿董和发哥加上3德的学生们就很好玩,最重要是大家够'SH'。再来是沙滩排球,4个老师对垒3德全体同学,有如‘夜蚊’一打十,还有一个戴安全帽的女同学用头在我们身上得分,对她刮目相看。最后也是让我跟阿董笑破肚皮的,详情难以用文笔来形容,只有当事人或有参与的人或有偷看的人或有偷听的人或不小心听到的人才可以感受到那种让你笑得全身乏力的感觉。
整个旅程基本上环境影响30%,人物作用70%(纯属比喻,请不要要求我拿出数据),不管地方多莫的好或坏,只要跟对的人一起都会有很多欢乐,相反地,跟不对的人就有到地狱走一回,真难熬!
感谢3德的同学让我有这次欢乐的假期,你们顺利的完成学业,以后的生活开开心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再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但绝对是与这次一样的快乐!!
Cheer for 3 de!!!!! Yam Sh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